LB06_006.jpg

痴男煞到女警李芃萩 枯等遞情書

身材高挑,穿起便服就像鄰家女孩的李芃萩,怎麼也想不到,好心幫忙一名男子幫忙找公文,沒想到事後卻成為男子愛慕對象。北市文山一分局員警李芃萩:「我要出去執勤的時候,在路上又遇到他,他就拿了一封,一個公文封,華南銀行公文封說要給我,我就說不好意思,真的,我們不能收受。」 

 北市文山一分局員警范靜媛:「不好意思,她現在在忙。」 在派出所的同事拚命幫忙擋駕,回絕癡情男10多通要找李芃萩的電話,沒想男子還是不死心,後來就坐在派出所對面的花圃中,等待女警下班,好不容易等到李芃萩出勤巡邏,就立刻上前遞情書。

 北市文山一分局員警林聖硯:「因為我們執勤公務,不方便收受東西,然後他就說他要用郵寄的方式,寄過來。」 男子的回答令警方哭笑不得,警察特考畢業1年的李芃萩,也只能害羞的面對,頭一次遇到這樣敏感的警民關係。

鍾情美女員警 癡男遞情書示愛

一名男子至台北市復興派出所領公文,竟對執勤女員警一見鍾情,該名男子不僅前後撥打十幾通的電話到派出所,為了送情書還在派出所外,苦候這名女警2個多小時,最後派出所只好請來男員警解圍。

一名男子11日原本要至派出所領公文,沒想到看到女警李芃萩後,便對她一見鍾情,不僅打了十幾通的電話到派出所找她,還坐在派出所前的便利商店,望著警局2個多小時,把女警嚇壞了。

最後這名男子趁李芃萩執勤時,送上一個牛皮紙袋,李則以執勤中為由拒收,但是男子還不死心,於是李只好透過手機向男同事求援,不過該男子非但沒有因此放棄,還說:「那不然我用寄的。」讓李芃萩深感困擾。

但是不只是李芃萩,復興派出所內還有另一名女員警范媛,也因為長相清秀常被搭訕而不堪其擾,她說,有人被她開單還很高興,甚至跟她要電話搭訕。女警因為執勤常常需要在大街上拋頭露面,對她們而言,民眾的搭訕與愛慕也只能算是公務繁忙中的一點小插曲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記者謝家璇、林翰廷) 

對女警李芃萩一見鍾情 警局外苦等兩小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