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2190338291487.jpg 

「月下戀人」志玲變村姑 木村救美

林志玲與木村拓哉合演的新戲「Moon Lovers」(月の恋人,暫譯:月下戀人、月之戀人),拉隊上海取景拍攝,昨天中午開拍「偶遇」戲碼,男女雙方造型卻天差地遠,林志玲披頭散髮哭坐街頭,木村則一身帥氣西裝上前搭救。

富士電視台4月大戲「Moon Lovers」,因林志玲將與木村拓哉上演愛情戲而備受矚目,劇中林志玲飾演貧困的中國美女,部分拍攝選擇上海為背景,木村之前主演的「華麗的一族」也曾赴上海取景,昨天拍攝現場,木村態度從容,拍攝空檔,不時與林志玲在一邊低聲細語,或是獨自抽菸休息,對工作人員也相當親切有禮。

劇中人物令人好奇的造型終於曝光,扮演大企業社長的木村,造型高貴優雅,連飾演他助理的松田翔太,也穿得筆挺帥氣,兩人出場還有高級加長禮車相稱。

相較之下,林志玲的登場模樣卻更具震撼力,她完全不計名模形象,穿著一身村姑裝扮,披頭散髮坐在地上哭喊,乍看幾乎認不出是林志玲,木村與松田偶然經過,好心上前相助,也牽起劇中中國美女與眾人的關係。【2010/04/03 聯合報

 2010439592_23689661.jpg

志玲扮醜癱地痛哭 網友心疼

富士電視台日劇《月下戀人》正在上海趕拍,主角木村拓哉、松田翔太悉數登場,林志玲一身村姑造型,拍攝披頭散髮坐在地上嚎啕大哭的戲,網友憐香惜玉,說她這「從頭到腳都散發著優雅貴族氣息」的落魄模樣,真是我見猶憐,即便是金鋼石般的心也碎了!

20100407042450863.jpg 

 《月下戀人》是木村拓哉久違的純愛劇,有篠原涼子、北川景子及林志玲與他對戲,日媒稱林志玲的片酬是眾女星之冠,指她酬勞與演電影相當,拍戲時食宿花費也全由富士承擔,總額高達4千萬日幣(約1350萬台幣)。中時電子報

林志玲寫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