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安琪.jpg 

張安琪身高176cm,三圍34/25/35。

張安琪(Angel Chang,1984年6月3日-),小名「安琪」,是台灣模特兒,為台灣綜藝節目與廠商走秀的常客,以美麗的長腿聞名,被譽為陳思璇美腿接班人[1]。一度為經紀公司伊林捧為「四大新生代名模」之一。

汪建民日前上中天《康熙來了》的「愛情食物鏈」單元,抖出與伊林名模張安琪、黃莉兩段曖昧情,讓曾在聚會上被他叫老婆的柯以柔當場紅眼眶,直呼:「心情五味雜陳,錄完這集,我完全死了這條心。」寶媽、小S對汪建民因此頗有微詞。

 柯以柔上《康熙》與汪建民傳曖昧,寶媽私下也頻撮合兩人,但他私下說,喜歡胸部不大、身高與他差不多、眼睛能與他直視的女孩。製作單位追查,竟發現他與黃莉、張安琪有情愫。

 他坦承與黃莉、張安琪都差一步成戀人,「當時我不覺得安琪對我有意思。黃莉是曖昧了半年。」張安琪則說,她聽聞汪、柯緋聞時,曾打過電話虧他,他竟安撫:「妳才是正牌,若妳跟我結婚,就能加入大嫂團。」

 他愛與女生搞曖昧,好友寶媽說不知情,更氣他的玩笑話給柯以柔希望,「小女生會往心裡放,若她不是你喜歡的型,這玩笑就不能開。」小S也直罵「很過分」。汪建民解釋,柯以柔與紀文蕙都是節目為他配的對。2010-04-06 王雨晴/台北報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