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淚姐

哭亮中國 職籃賽落淚姐暴紅

上周五晚上,在北京舉行的中國職籃聯賽(CBA)的總冠軍賽,一位支持北京隊的美女宋笑妍一哭成名,被大陸網友戲稱「落淚姐,哭亮了整個中國」。經過連日來的人肉搜索後,宋笑妍不堪其擾,上周末取消微博實名認證,以求平息各方關注。

落淚姐
▲圖:落淚姐

「落淚姐」喜極而泣的眼淚

上周五晚上,在北京五棵松籃球館,北京隊戰勝廣東隊,首次奪得CBA總冠軍。眾多北京球迷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。但球迷再多的激動心情,也抵不過「落淚姐」喜極而泣的眼淚。

透過電視直播鏡頭,一位面容姣好的女孩掩面哭泣,令諸多觀眾動容。一夜間,這位美女球迷急速竄紅網路,被網友調侃地稱為「落淚姐」。

「落淚姐」宋笑妍是商貿公司行政總監

當晚11點多,在貓撲等大陸網路社群上傳了「落淚姐」的微博照片,其中包括「哭泣」的場面,隨即「驚動萬教」。有知情網友就爆料,「落淚姐」名為宋笑妍,是北京某商貿公司行政總監。她在微博上傳了不少自己的生活照片、自拍照,還自曝自己的服飾、飲食。

落淚姐
▲圖:落淚姐

中央電視台推波助瀾

有網友就回應:「微博傳播力量巨大,中央電視台在當中推波助瀾,不下2次的特寫鏡頭,不紅不行。不過底子不錯,美女人人愛嘛!」還有不少網友甚至稱讚「這才是真正的『白富美』啊!」有人捧就有人貶。

在網路鬧哄哄地炒了一整天後,宋笑妍似乎不勝其擾。3月31日凌晨,宋笑妍更新微博說,「北京贏了!很開心,略激動。只望朋友們不要再人肉了,儘管也挺想接觸馬布里(北京隊洋將),但還是不接受一切採訪之類!讓我沉(默)了吧。」

粉絲量不斷暴增已超10萬人

當天下午4點,「落淚姐」在微薄V字認證取消後,回覆好友說:「自消認證,求平息…」即便如此,她的粉絲量還是不斷暴增已超10萬人。

原文: 哭亮中國 職籃賽落淚姐暴紅

keyword: 落淚姐

▼落淚姐 相關影片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