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搞朱茵裸照

朱茵懷孕變大食 黃貫中樂做阿四 裸照被惡搞 秦沛薛家燕遭殃

朱茵與黃貫中(阿Paul)前日曬全裸相擁照公布即將為人父母,令圈中好友又驚又喜。裸照報喜確實出人意表,網友即時惡搞將同樣叫Paul的秦沛與薛家燕的相移花接木到他們的裸照上,網民瘋狂轉發,連秦沛兒子姜文杰也加入開父親玩笑。朱茵前晚返家後未有外出,在家安胎。大懵的她原來懷孕3個月才得悉,變得相當大食,天天口味不同,將為人父的阿Paul樂做「阿四」,服侍朱茵肚皮。


懷孕3個月的朱茵,前晚小鳥依人隨阿Paul返港宣布年底奉子成婚,意外有孕趕及生「龍B」,令兩人期待小生命出世。不過,朱茵篤信基督教,曾直言不接受「婚前性行為」,如今未婚懷孕,令網民感到似被欺騙。朱茵與阿Paul前晚被問到此事未有作回應。

 

留家安胎未有外出

朱茵前晚在阿Paul陪伴下返回九龍城寓所休息,昨日未有外出。阿Paul向商台主持查小欣透露,當朱茵在家驗到懷孕後,即開心地哭着跟他說:「你就快做爸爸喇!」他先呆了數秒,接着與朱茵開心擁抱。他又笑朱茵烏龍,懷孕3個月才發現有孕。

笑女友烏龍不知有孕

大肚婆通常口味轉變,阿Paul表示:「朱茵現在變得很大食,5個小時都要食,而且口味日日不同,今日要食雞,一定要食到,明日又轉食羊,我要為朱茵撲食物,疲於奔命,但好開心。以前一直都是這樣服侍朱茵,無問題。」阿Paul今年有好多大工作計劃,突然有BB有點被打亂,但工作照舊,待BB出世後,年底會低調結婚,與家人及好友食飯慶祝。

姜文杰姜麗文笑爸爸

朱茵與阿Paul的裸照拍得大膽又甜蜜、溫馨,但相信他們沒想到會被網民惡搞,將「Paul哥」秦沛與家燕姐張大口的搞笑樣套在他們的裸照上,效果爆笑。網民瘋狂轉發,笑設計抵死,連秦沛兒子姜文杰亦在微博轉發,表示聞悉此「喜事」笑死:「PAUL & 家燕姐都豁出去了!爸:怎麼這麼大事都不跟我說,好姨實在很不錯,但也應該商量一下嘛!」胞妹姜麗文亦說:「笑到我肚痛啊!家燕姐有沒有看啊?」家燕姐女兒石祐珊看後亦表示:「為何網上有一群喜歡傳我媽媽緋聞照片的人?」其他圈中人高海寧、趙碩之等亦轉發,趙碩之笑說:「我食緊嘢,笑到噴!」

圖片: 惡搞朱茵裸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