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士色狼

巴士色狼向女郎自瀆 乘客懶理

廣州色狼膽大包天!一名衣着單薄的妙齡女郎,前晚搭巴士返家途中趴在前椅後背睡着,車上一名男乘客居然站着自瀆,然後向該女事主的裸露手臂射精。事主驚醒並高聲求救,但全車五十多名乘客和司機視若無睹,讓巴士色狼逃去。

巴士色狼
▲圖: 巴士色狼

 手臂、衣服、大腿都是精液

事主白小姐向當地電視台表示,前晚她上車後因疲憊睡着。「我意識當中好像有甚麼異物黏糊糊的東西,在我手臂上拚命的摩擦。」白驚醒後發現,其手臂、衣服、大腿都是精液。

巴士色狼
▲圖: 巴士色狼

 求助時乘客們居然紛紛躲開

白隨即抓住站在身邊的男子,當時巴士色狼褲子的拉鏈尚未及拉上。雖然車上擠滿乘客,但白高呼「捉色狼」求助時,乘客們居然紛紛躲開。白獨力和巴士色狼扭打,並向司機求助,但是司機反而說:「不要吵啊!」最後色狼在巴士停站的時候,打傷白的手臂,掙脫後落車逃之夭夭。

巴士色狼
▲圖: 巴士色狼

穗司機:我為甚麼要幫你?

白事後斥責司機縱放巴士色狼,不料司機理直氣壯地回應說:「全車五六十人都不幫你,我為甚麼要幫你?」白雖已報警,但估計色狼落網機會不大。她又慨嘆:「全車五、六十人都在的,但是沒有一個人站出來,我覺得很心寒。」

原文: 巴士色狼向女郎自瀆 乘客懶理

keyword: 巴士色狼

▼巴士色狼 相關影片: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