冼灝英 鄭嘉穎

視帝鄭嘉穎被前輩冼灝英公然開罵

鄭嘉穎昨日出席「寶馬冠軍一哩賽2012」活動,早前有報道指嘉穎拍《拳王》時態度囂張,在片場打拳時以粗口問候對方,又被冼灝英指衰格,問他是否曾爆粗?他說:「打拳時或講了也不自覺。」

冼灝英 鄭嘉穎
▲圖:冼灝英 鄭嘉穎

不是說冼師傅不正宗

嘉穎似有備而來,他表示除了冼師傅做顧問,還有泰拳師傅和武指教導他們,他說:「泰仔6、7歲已經開始打,姿勢好正宗,演員想在短時間內做到最好效果,所以我問最正宗的泰仔,如果因此令人不舒服不開心,我講不好意思和對不起,將來發生同一件事,我也會這樣做,不是說冼師傅不正宗,他大聖劈掛好一點!」

冼灝英 鄭嘉穎
▲圖:冼灝英 鄭嘉穎

不出聲不代表是錯

問可覺被中傷?他說:「認識我的人會明白,無可能全世界人也認同我,我只是演員,不是公關和交際應酬,不出聲不代表是錯,我以後仍會做番自己。」至於會否和冼灝英討論此事?他表示尊重每個人言論自由,他有自己立場。

原文: 視帝鄭嘉穎被前輩冼灝英公然開罵

keyword: 冼灝英 鄭嘉穎

冼灝英 鄭嘉穎 相關影片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