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偉霆我是誰

陳偉霆是誰? 而我不知道陳偉霆是誰

 「而我不知道陳偉霆是誰」,是一句非常流行的金句,發詳於高登討論區,用以恥笑英皇娛樂歌手陳偉霆知名度低,卻時常倚仗母公司及知名女友,在公開場合當「攝石人」,「認屎認屁」的情況。現在此金句已廣為所有討論區及傳媒所運用。

陳偉霆我是誰
▲圖:陳偉霆我是誰

起源:

陳偉霆曾和o靚模Angelababy談戀愛,但兩人感情有傳是被國內紅星黃曉明介入而告終。在2009年12月左右,當記者問及黃曉明此事時,他作出以下回應:「黃曉明承認喜歡Baby...他對Baby有讚冇彈,難怪外傳他是Baby與陳偉霆的第三者,黃曉明即時否認:「不可能!我沒有這麼大魅力吧?而我不知道陳偉霆是誰。」」

事後「而我不知道陳偉霆是誰」此句說話成為網民恥笑陳偉霆的金句。而在Google搜尋中鍵入「而」字,竟會彈出「而我不知道陳偉霆是誰」的搜尋建議,可見這金句在網民之深入民心。

陳偉霆我是誰
▲圖:陳偉霆我是誰

惡搞方法:

自從此金句面世以後,每當有陳偉霆的報導被轉載,高登巴打便會以「而我不知道陳偉霆是誰」來回覆。後來更有此金句的接龍出現。另外亦有巴打貼出成龍的舊片《我是誰》的海報來恥笑陳偉霆。更出現了陳偉霆的改圖版本。

原文: 陳偉霆是誰? 而我不知道陳偉霆是誰

keyword: 陳偉霆我是誰▼陳偉霆我是誰 相關影片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