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裸照男藝人

拍裸照摸下體 富商涉非禮男藝人

同性戀富商劉定成與「契仔」樂壇組合4anda成員盧昕傑,涉嫌藉拍攝淫照非禮及恐嚇多名男藝員,這宗轟動娛樂圈的案件昨在區域法院開審,兩人被控非禮及刑事恐嚇等罪。首名受害人B先生昨出庭作供,講述劉藉邀他試鏡拍下裸照的經過,期間劉要他將「T-Back」內褲前後掉轉穿,露出陰囊,劉又涉嫌多番摸他陽具。但辯方呈上照片指B是自願為劉拍下「高難度」不文照,質疑他為求工作機會向劉「獻媚」。

拍裸照男藝人
▲圖:拍裸照男藝人

被告分別為劉定成(六十一歲),以及報稱營業代表的盧昕傑(藝名盧浩昕,廿七歲)。劉原被控三項非禮及兩項刑事恐嚇罪,牽涉A、B、C和D四名事主,但控方昨申請撤銷一條涉及非禮C的控罪,獲法官接納。據悉,警方因無法跟C聯絡,故將該罪擱置,劉否認餘下兩項非禮及兩項刑恐罪。而盧則承認一項刑事恐嚇,法庭押後至本月廿二日,待劉案審結才處理盧的求情和判刑,期間盧獲准繼續保釋。

陪「太太」過夜可獲酬萬元

非禮控罪其中一名事主B昨在屏風下作供,現為男藝員的B供稱,他○五年當兼職模特兒,同年七月劉在銅鑼灣街頭截停他,劉自稱「Andy」及時裝品牌老闆,邀他試鏡,B將手機號碼交給劉。兩、三天後,劉帶B到跑馬地一單位試鏡。B稱,劉先叫他拍大頭相,並要求他穿T-Back拍照,後來要他將T-Back前後掉轉穿上,期間劉多次藉詞尋找「最佳拍攝角度」摸他陽具,他最後應劉要求拍下全裸照片。

B指,拍攝中途他已感不妥,亦感受辱,惟劉拍得「興起」,故無法拒絕;劉又向他展示一本相簿,B見到相中人包括數名知名男藝人,劉又稱認識傳媒高層可介紹他工作,故B無拒絕,並順從劉意思擺出各式姿勢。劉後來又問他是否有興趣陪太太過夜,指每次可收五千至一萬元酬勞,惟他拒絕。

拍裸照男藝人
▲圖:拍裸照男藝人

介紹男藝人換回「艷照」

辯方大律師盤問B時道出另一版本,辯方呈上劉拍下的大疊B照片,指B當日在不足一小時內拍下大批極盡淫賤照片,B甚至全裸大膽展露肛門,又擺出各式「挑逗」表情如「瞇眼」、「伸脷」等,亦有照片拍到B全裸在梳化上為劉按摩,反而無一張相顯示B正常地穿着「T-Back」。辯方質疑B是自願下拍照,在過程中主動挑逗劉及跟劉調情,甚至觸碰劉的陽具。B否認,「我唔係基o架!我無做過!」

辯方指B當日完成工作後有收車馬費,亦主動提出在收酬勞下介紹其他「基民」給劉認識。B否認,但就承認事隔多年後,曾接到劉來電,劉稱如果B可介紹人讓他拍照,他會將當年「艷照」歸還,故B介紹了一名男藝人給劉,B直言:「我立場好自私,我為求自保介紹朋友畀佢影相。」B已作供完畢。案件今續審。

原文: 拍裸照摸下體 富商涉非禮男藝人

keyword: 拍裸照男藝人

▼拍裸照男藝人 相關影片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