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革奶

聚焦“皮革奶”事件

中國農業部下達乳製品質量安全監測計劃,除了要檢測三聚氰胺外,還要檢測一種叫「皮革奶」的東西。讀者大人且看清楚,這個叫「皮革奶」,而非順德名產「雙皮奶」唷。顧名思義,就是因為內裏含有一種叫「皮革水解蛋白」,據說用舊皮革製品及動物毛髮研製出來。

皮革奶

▲圖:皮革奶

農業部嚴打「皮革奶」,相信黑心奶商始終心有不甘:電視上那些外國名牌奶粉廣告,不也是時有一大堆不知的甚麼DHA、AA、Lutein、Taurin等的卡通字母跳入奶內?為甚麼這些化學成分可以增強小兒免疫力,而他們才不過加入一點點「皮革水解蛋白」來破壞學習能力及腦部發展,卻被視為十惡不赦的缺德敗行?

追本溯源,奶商要在奶中加入各種古靈精怪物質,也是情非得已呀。他們本來也想讓大家糊裏糊塗喝兌水奶就算,奈何當局要規定營養含量,才迫不得已出此下策。皮革奶
▲圖:皮革奶

我說啊,國人看日本電影《告白》,大都沒啥代入感,他們對惡童學生喝下疑似摻雜愛滋血而嚇瘋的情節,更是有點莫名其妙。首先,他們很多都是許三觀的遠親近鄰,為了數十塊人仔,三不五時呼朋喚友一起跑去賣血,身體內多少已有愛滋病毒;況且抽了幾大包瘀黑血液,氣虛體弱兼步履不穩時,許三觀兄弟們根本不會喝奶,最愛上館子向跑堂大喝一聲「一盤炒豬肝,二両黃酒,黃酒溫一溫」。

此外,國產奶品內含之毒性比愛滋奶有過之而無不及,所以嘛,為亡女復仇的松隆子也真笨,根本犯不着大費周張找來愛滋血,只消在兩個惡童耳畔輕聲說句:「你們喝的奶水是Made in China。」驚嚇折磨效果已夠倍增呢!

原文: 聚焦“皮革奶”事件

keyword: 皮革奶

▼皮革奶 相關影片: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