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運倒數

奧運倒數
倫敦奧運今日正式踏入百日倒數,四年前於北京奧運所向披靡的巨星當下無不面臨挑戰。如「閃電」保特隨牙買加同胞比歷克的冒起,冕百米飛人之路突生變數。
 奧運倒數100日 天王遇暗湧
奧運倒數
圖: 奧運倒數

  正當比歷克在周日的田徑賽造出今年100米最快時間9秒90,保特今年的備戰工作進展依然遲緩,僅於同一賽事與比歷克合作參加4x100接力賽,作為本年首場比賽。「閃電」堅稱對自己的狀況甚為滿意:「我在首場比賽前多數會有點緊張,結果能夠順利完成實太好,我一直認為自己仍然很快。」
  不過,年僅二十二歲的比歷克去年於世界錦標賽因保特偷步退賽下,順利當上最年輕男子100米金牌得主。自信和戰績俱在,他必然是「閃電」的最大威脅。
  至於另一焦點游泳場上,美國「新水怪」菲比斯在京奧創下「八金」奇,但這名二十六歲泳手今年也受到一眾後浪的挑戰。當中去年世錦賽勇奪男子100米自由泳金牌的澳洲二十一歲新星麥紐遜,已劍指100米世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